别叫我叉烧肉

星鬼

在海边漫步回忆着人生起起落落的旅途,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,被海上自然乐器的演奏声逐渐失去意识,催眠着我的心,手腕两边似乎被人用丝线紧紧的缠住,操控丝线另一头的神秘人想控制我做他的极限木偶,我的异样不想被身旁的杰哥发现,不想连累他很我一起陷入危险。


杰哥,你只要在这片安静舒心的海边寻找创作灵感就好,你没少帮我忙,也没少替我操心,我也不想在麻烦你因为这一次我想保护你,当初你照顾的炮仗精已经变成坚强勇敢的男孩了,仔细用笔写遗言,其实是表白信,想到之前在机场鬼姐姐说我应该好好练练字,那个时候我看着手里的描字帖,描字帖上面挂着的笔爱不释手,嘴里嘟囔着我字如其人不需要练,现在发现我真的需要练练字,写的有些潦草或许这是rap的气势,就怕他看不懂。


杰哥下辈子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,让我勇敢爱你一次。


被太阳晒着的胳膊感觉炽热,痒痒的好像有虫蚁在我身体里攀爬,在啃食我的身体吸取我的血液,红润的脸庞变的雪白,没有平时有活力,像个病娇的水中莲花,掀开衣袖发现胳膊上有银白色的鳞片,对水的渴望十分执着。

评论

热度(46)